今天是個忙碌滿堂的一天
早上唐真真的演講
搞的我一直想睡
不是他的問題啦
是我一直想睡
漢語文言
老師硬生生的發怒
去了圖書館整個很無聊
看新聞才發現
李泰安被處死刑耶


編年史翹了
那個某人
你真的很機車
愛惹我生氣


騎車到逢甲
天啊那路程整個繞了一大圈
遠死人不償命
好累好累
我真的很懶惰騎車
習慣給人家載了
就會覺得騎車好累喔
到逢甲拉贊助
感覺很新鮮很好玩
雖然有幾家挫敗
但是我們秉持著越挫越勇的被虐精神
繼續向下一家邁進
而且戰術有成功喔
拉到1100
喔耶超爽的
某人說我買東西跟拉贊助的時候都會對店家很溫柔
那某人你改天也去打個工
我去跟你買我也會對妳溫柔
哈哈





回程買了拉茶
還是一樣大排長龍
還是一樣好喝
他還是一樣親切
默默的某人居然對我說他也很可愛
默默的我只能默默的


籃球機輸了
我才300多
輸了30分吧
喔很氣耶


回程騎到一半換車
某人的車好騎耶狂飆
柯柯一直叫來叫去
一直唱歌來降低他的緊張

到了靜宜遇到螞蟻夫妻
螞蟻夫妻趕著門禁12點衝了
請想像一顆球跟一隻螞蟻在山坡上快步疾走甚至狂奔
想到就很好笑




默默的回寢室好累喔
明天要去採訪
累累累
下禮拜要考試期中考
喔很煩
不想讀書




默默的
我居然只想玩
有病嗎我




俐俐大寶貝
要送我EDISON的年曆
天啊我整個大爽
太期待了


俐俐快來台中
我等你



我都忘了說
謝謝YACO貼心的小紅線保佑我們的安全
雖然我們還是在中棲路上飆了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