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空虛喔
假日的宿舍真的是空蕩蕩的
睡到下午兩點
準備一下
五點去採訪


採訪的過程其實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但是羅老闆真的是大好人
就像爸爸一樣


決定要去沙鹿吃小閻王推薦的排骨麵
排骨麵啊排骨麵
我找沙鹿郵局找了好久
騎著車繞過他跟麵攤N次都沒見到
我只能說



眾裡尋他千百度
幕然回首
 那麵攤卻在燈火闌珊處


騎回來的過程我居然迷路了
唯一的收穫是發現沙鹿有很多好店
而且我也找到沙鹿的85度C在哪了


下次我們一起去喝咖啡吧
我要吃蛋糕
=ˇ=
整個覺得自己太幸福




小閻王推薦的麵果然不錯吃
排骨整個好軟
入口即化
超正點



默默的洗個澡敷個臉準備努力期中考
卻發現自己想睡了
我有病嗎
是的
我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