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又是一個悠閒的假日
睡到下午
柯柯出門前還不忘叮囑我跟阿勇要去吃飯



默默的我就跟阿勇騎機車到沙鹿
當然是吃鍋物
天啊最近超常吃鍋的
會肥死比較快
十三兩臭臭鍋
有特約
結果假日無法使用

系卡居然毫無用武之地


默默的吃完鍋
去了85度C買了咖啡
給唐逼逼
默默的騎到蓋夏
默默的想嚇他一跳
默默的沒想到是我們被嚇一大跳
默默的超好笑的



整個畫面揮之不去



挫賽
超好笑
不要問我不要問我
我說不出口


晚上我們回來
才聽說林阿柯遇飄飄事件
我只能說這間1212是怎樣
不過習慣就好
畢竟還得住上好一陣子
對吧






默默的熬了夜
默默的














默默的
會燒到自己的手指嗎





默默的聽說期中考只考兩科
喔耶嗨死我
怎麼有這麼開心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