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資課
睡掉了
神怪課
勉強爬起來
很恍神的去上了課


挖哩勒
算成績


3張加起來只有39是怎樣
挖哩勒
不行
我要好好寫報告了


挖哩勒挖哩勒


下午去馥園吃飯
不知道為什麼好想吐
休閒小站的熱可可
好好喝可是太大杯了啦


跟APPLE還有小剛剛跟笨蛋去生活工場
挖哩勒
巧遇大堅
她跟一個查某人一起
挖哩勒我們一直在猜


我買了一棵小盆栽
他虛虛的好可愛
希望可以淨化我們1212的空氣
哈哈
還買了小皮尺還有橘色的杯杯跟一根棒子
可愛的大白學姐幫我們用貴賓卡特價再打折
喔耶好開心店員是學姊真好


去逢甲逢甲
我們在家樂福大採購耶
我跟笨蛋
買了好多好多東西
還買了牙線棒給1212那兩隻愛用牙線的


回沙鹿吃鐵板燒
挖哩勒挖哩勒
還可以的鐵板燒
1人100元
挖哩勒挖哩勒


去同濟堂逼迫笨蛋看醫生
裝死也沒用
(怒)

護士整個好嗨好可愛我喜歡
同濟堂的醫生整個好有笑點
就連推拿師都一樣
可愛斃了這家醫院


針揪,電針暖針
熱敷,腰
蒸薰,膝蓋
推拿,敷藥
還有苦苦的中藥要吃


好多步驟
不過我超想笑的
看她腳在那邊抖抖抖
好白痴


韌帶拉傷
長短腳
還有什麼


你這個笨蛋
還不去看醫生
有沒有很慶幸我把你拉來看醫生啊


中中盃要到了耶
不好好保重自己怎麼行


下一次看醫生
禮拜2
練完球


還有Yaco也要一起去
大家要養好病
中中盃才能奔馳
(哈哈,你以為是馬嗎,還奔馳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