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等於放了一天假了我
好悠哉的一天
整個人想大笑



阿勇的姐姐來載我們
是休旅車耶
整個好舒適(好怪的形容)
開車好豪邁啊他姊
高速公路飆車記
還跟人家尬車


重點1→新竹的十一街好吃好吃超好吃
重點2→兩個小時半就台中到宜蘭你說快不快



第一個晚上
好難睡
根本睡不著嘛

翻來覆去的


第二天起了個大早
吃完早餐
去到了頭城
一路上好恍神


很快的就拿到了身分證
好開心啊我
大石頭著了地


回程我自己說要先走到公車站牌
結果我這白癡
迷了路


安全回到了家裡


跑到海邊的堤防
坐著喝生活綠
曬著太陽看黃春明放生
挖哩勒
超有氣氛的可是好熱
不久我就覺得自己是白癡跑回家了



搭火車跑到雙溪下了車
硬是要你出來讓我瞧一瞧順便陪我等車
你沒變還是一樣台台的可愛
還說因為見我不用特地換衣服

不過生活綠倒是讓我吃了一驚
沒想到你還記得
而且這次讓我咬你耶
你最後說的你跟他
我想你們應該無法合好了
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了吧
希望你們都能快樂
雖然
都是為了同一個女人
= = 



結論
現在在台北
等等
想去逛個街
挖哩哩挖勒勒
我要買褲褲




很簡短吧我的記事
當然不可能這麼簡短啊
這兩天
只是
嗯哼
不跟你們說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