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床
打電話給黃禎憲
挖哩勒為了見他一面
我可是連床都不敢賴
挖哩勒
結果居然聽見
"禮拜日全日休診"
挖哩勒

名片上的是寫假的喔


我爸
煮了一鍋排骨蘿蔔湯
還有花蟹跟蝦子
一臉可憐的問我要不要吃
我看阿勇他們還沒來
默默的就說
好啦
然後啃起難啃的蟹
挖哩勒
我討厭螃蟹


阿勇他們來了
柯柯減了頭髮哩
告訴他們這噩耗
然後我們想說碰碰運氣去謝政彰
挖哩勒
也休診
算了

去吃泰緬料理
挖咧哩
好吃
但是好撐喔
快吐了


五分埔之旅
一直挖寶
挖挖挖


買的真的很開心耶我
買了一件上衣(是橫條的長擺毛衣)
還有一件裙子
還有一件牛仔褲
800元整
挖哩勒
超開心
本來還要買好多的


馬褲
靴子
跟鞋
襯衫


等我等我
我有錢就把你帶回家


我喜歡吊帶褲
好可愛
哈哈



統聯
買票他找錯錢
掯很衰
而且
挖哩勒
爆滿
不是我在說
有沒有這麼誇張
我們4點開始排隊
排到6點都輪不到我們
還好長
只好放棄去改搭巨業
巨業一路上我覺得自己都在跳
好難過
而且它不是開高速公路
是省道



超久的
10點才到沙鹿
挖哩勒
我們4點就去撘車了各位



回到靜宜
晚餐有人張羅好了
是逼逼跟APPLE
買了好多吃的
還有YACO的檸檬派
挖哩勒
好幸福




逼逼
妳的頭毛
根本
看不出來有剪




哈哈
我要大笑




笑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