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我可愛的小機機
用吵死人不償命的鈴聲把我吵醒
我整個心裡只有一堆e04


是自蕙
好吧
我認了
自蕙用溫柔的語氣說:橘子寶寶,我們改在靜宜比賽了
我:是喔,你們幾點比啊
自蕙:10點,我要看到你歐,如果沒看到你我會打你歐


挖哩咧
還廢話什麼
趕快起床刷牙洗臉準備去綜和球場了
一踏出宿舍就讓我想折返
天啊外面
又是雨又是冷風
是冰的是冰的
我快哭了
整個跟雙溪有得比
我是為了什麼來台中
就是為了溫暖的太陽每天照耀我啊
結果...........


走到綜合球場
好多隊已經在狂練球了
我一眼就看到自蕙
但還是在場邊看別人比賽
一直到11點才過去叫她


今天的心得是
打排球的一定要穿超短褲加小馬尾嗎
整個很青春洋溢不是我在說


政大有個學姊髮長及腰
整個就被我歸類為正妹了
我真的很喜歡長頭髮
歐唷
我都留不長ˊˋ
好不容易留長了又被剪掉
整個要暴怒了
要想點辦法才行


下午三點自蕙的第二場球賽
挖哩咧我睡掉了
= = 

棉被太溫暖了
跟服部平次約會約一約就睡著了
挖哩咧


哈哈



今天一直在肚子痛
手腳又發冷
我想說完了完了
果然拉完肚子就發現我的阿月來了
挖咧哩掯



好痛



男人不懂的痛
這讓我想
把我子宮挖出來狂揍肚子幾十拳






我討厭每個月的這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