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又不小心
睡掉了圖資課


神怪
也很無言


算了


開會
期末進補
幹訓


嗯感覺會很忙


新光橄欖樹面試
我錄取了


我選我阿公啦
我要假日我要阿公



回來去8系聯合聖誕舞會
PEACH
好經典的裝潢


沒有酒沒有菸
有震耳欲聾的音樂
很嗨的DJ
很嗨的人



跳舞
好熱


對林比比跳舞
他一笑
我就跳不下去了
可他說
他害羞就會笑
哀阿反正我他一笑我就跳不下去了
無辜攻勢很好笑



果然還是要選對人


比比很棒了歐
會動
不是大木頭
但是
跟冬粉跳的更火辣
跟人有關
我想



比比說
好險今天他有去PEACH
因為他大概一輩子都不會去第二次
吵亂人多加菸酒
他會起笑
今天讓他體驗了
什麼叫夜店


回程
去夜市吃蒙古烤肉
好飽好飽
吃的很開心



但是今天跳了好久的舞
所以我跟比比都累了
所以
我們要去洗澡了
上床
睡覺
明天回家
喔耶很開心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