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聖誕節歐



今天起了個早
結果都弄好
溫小姐卻說不回雙溪了
怒了啦
ˊˋ


後來
去找姜貓貓
把追分成功給他

忘了跟他說聖誕快樂
我想我是笨蛋



等溫小姐等了快1個小時
真的有怒


林比比說要等我
後來3個人去吃麥當當

本來真的有怒



一直到最後
在校門口
你突然又問我
卡片呢



我要怎麼怒



算了
怒火又被澆熄了




不過我不喜歡啊
每次跟溫小姐聊一次天
彷彿就更了解自己一點



感覺
真複雜






大家
聖誕節快樂




好冷

我穿短褲呢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