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
是要給
我不認識的人

不只是一個人
是很多人




我常常覺得很可怕
對於瀏覽人次

後來才知道
是你們

扣掉一個有病的小笨蛋
天天愛點我網誌


其餘的都是你們


長越大越發現
會因為我認識這個人
而他認識的人就會跑來點我網誌
一個接一個




我想說的是
我不認識你們
相對的你們一定也不認識我
那你們為什麼這麼愛來這裡



這裡搞笑嗎
這裡有黃金萬兩嗎
這裡來了就送抽獎券嗎


我想應該沒有吧


那你們為什麼這麼愛來
可以告訴我嗎



還是要我先謝謝你們對這裡的厚愛


就算我跟他沒聯絡很少連絡
就算我跟他沒怎樣很少怎樣


你妳你妳你
你們
還是這麼愛來



這是為什麼


告訴我告訴我
我很好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