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真很冷很冷歐
笨比比來叫我的時候
我還蜷縮在被子裡
歐不要不要
我不要起床啦

第二次笨比比來叫我
順便跑去幫我收了衣服
我還是蜷縮在那


默默的

翹掉了今天的四堂課
嗯哼好棒

中午比比說要買飯回來
但是人太多了
所以就先跑回來寢室
被我拐上床
又一起窩著窩著
等到起床的時候
一不小心就1點半了
挖哩咧


鍋燒麵鍋燒麵
關了
林比比大臭臉


這是命啊這是命


前往靜園
吃鐵板羊飯
還買了水果吃
挖哩咧
超幸福的吃了香瓜

回希嘉
開始瘋狂做報告
一個編年報告
我做了17頁
就為了那三分鐘



還有3份還沒做完
想到就覺得好煩


比比跟我一起去吃晚餐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快被凍死了
好冷喔外面
超誇張的
幫阿勇買ㄍㄨㄚˋ包

比比發現對面賣花生湯圓
但是他怕是她討厭的湯底
於是我就跑去幫她問

老闆是這樣說的
歐,花生啊
就是糖水加花生啊
綠豆就是綠豆
紅豆就是紅豆

比比聽了笑的可樂了
說哇太棒了
湯圓一定是大顆的


結果買回來
他臉都綠了
原來花生湯圓是


普通小湯圓加花生加糖水

不是他以為的那樣

不是我以為的那樣


我只能說

你跟我一樣笨耶
承認吧承認吧



邊吃飯邊看多啦A夢
我笑到整個快翻掉
超級好笑的
比還用一臉我是笨蛋沒童年的臉看我



歐11點了
我要去打報告了


打完要撲上床
因為床上有林比比

我要壓到他身上
嚇死他
哈哈

我很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