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到十二點
肥田受不了
跑到床上來吵

然後
被挖去東海藝術街
傳說中他們說像是日本的地方


吃了那飯
220的鰻魚飯
我很怒
因為不是我想像中那樣
還有令我們驚惶失措的服務生


跟柯他們分散了
我買了禮物要給蘇
還有娃娃,跳跳的


東海起了大霧
很很很很可怕
感覺我們一付在深山裡迷路的感覺


回靜宜
又開始收起了行李


差不多
該結束這裡的一切
所有,一切


就在明天
我要搭車回台北囉

然後
過了十二點
這裡不再



會關閉


反正我寒假也沒什麼時間寫


如果哪天我爽
我會再開吧我想






十二點
中止


全部



要把握的
趁現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