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

很叛逆啊,只聽我想聽的人說的話。

討厭出門有人吵我,越打給我越不接啊。

討厭被不是我想給他管的人管,你越管我越不理你啊。

 

我這個人

很愛口是心非啊,不會皺著張臉說謊。

臉不紅氣不喘,雙眼所見,雙耳所聞未必是真的。

我說的我打的文字言語,都不一定是真的。

有的是拿來混淆你們的。

只是我在逞強在口是心非。

在說謊。

 

我這個人

很倔強啊,每次都不是真心想做什麼。

往往都只是為了賭一口氣啊。

人活著不就是為了爭那口氣嘛?!

 

我這個人

很謎樣啊,我自己都猜不透啊。

不過我在學著認識自己呢。

跟內心講講話吧,孩子。

 

我這個人

很愛亂想啊,恩,

其實哪,我也想很快樂的啊

 

我這個人

很孩子氣哪,恩

其實我在學著長大啦

 

我這個人

雖然古怪刁鑽任性傻裡傻氣

其實很愛你們呀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