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

 

 

我想說,關於你給的傷害,其實我忘了。

 

 

記憶裡已經忘記,當時的情緒,當真的看見當時的筆跡。

 

 

我甚至疑惑起來。

 

 

你,他。

 

 

離開你之後遇見他,我寫下的東西,似乎都類似。

 

 

推究那原因,其實我心中早有個底。

 

 

 

 

【後來我想了很久,也許沒有人是不自私的,

 

 

但我想也許就是因為真的很愛,所以不管是多重的傷害都會慢慢被掩埋。】

 

 

【愛情裡的遺憾之一是不再被需要,那個曾經很需要你的人,

 

 

已經可以自己生活了,從前那份依戀,一去無痕。】

 

 

【愛情是一種際遇,然後才是選擇。】

 

 

【愛是一種依賴,讓我們想成為另一個人的孩子。】

 

 

 

 

關於這些,我看見的直指兩個字。

 

 

等待。

 

 

 

 

虹,就是我的心。

 

 

我想表達的全在這裡。

 

 

但,沒有人可以看的透徹。

 

 

我把他上鎖了。

 

 

連著這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