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主角
這兩天


先是你
重新來過的那些
你忘了
全部一切
我問你
不是說好不會忘
不是說好要找到對方
你愣愣說不出話
你喝了
你終究喝了那碗湯
我心裡明白

你不曉得我了
我卻把你的一切重頭講過
你愣愣說不出話

我醒了
代表什麼
不管怎麼迴轉
結果仍待在那
等你接近
一觸而發
沒有知覺
我麻木的掀開了一切
坦然






你是你
我熟悉的你
笑容一樣
他們也都一樣

你給了
我要的
當年

但如今
我鬆開了你的手


謝謝你給的美好
但你不是我要的


我這麼說



醒了
還是一樣
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