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

 

 

 

 

最近去漫畫店租了兩部片

 

 

本來想看柯南的那部電影不過我卻拿了惡靈線索

 

 

我真的要說我知道錯了

 

 

 

 

惡靈線索真的是一部爛片

 

 

爛到極點的爛片

 

 

史上無敵爛的

 

 

千萬別看你會後悔

 

 

 

 

然後另一部片是海神號

 

 

我真的很畏懼看這種災難片

 

 

會讓我不敢搭船搭飛機搭雲霄飛車開車

 

 

我會覺得怎樣都會死

 

 

 

 

有讓我思考到一些點。

 

 

片中結尾爛到我在那邊亂扣八,

 

 

在最後必須犧牲一個人而保住大局時,

 

 

女主角在痛苦可能必須失去未婚夫,女主角的爸爸就自己跳入水中

 

 

當然最後死了,犧牲了。

 

 

換了的是保住了大局。

 

 

 

 

這,就是親情,是嗎?

 

 

 

 

雖然我看的膽顫心驚,但不得不說,

 

 

我真的討厭結尾悲劇。

 

 

要嘛就大家一起活啊,為什麼要設計爸爸死了呢

 

 

真是的。

 

 

 

 

 

 

不過看這部片真的讓我領悟到一些事

 

 

1當災難發生時千萬別相信船長,他只是在安撫你。

 

 

2女人跟小孩真的是需要被保護的一方,難怪我們要禮讓老弱婦孺。

 

 

3你會不會枉顧一個人的性命只為了保全自己?

 

 

4親情,真的很偉大。

 

 

5未婚夫跟爸爸要犧牲一個你選哪個?

 

 

 

 

 

 

你的想法,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