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的感覺很好
見到親愛的肥田們
感覺也啵棒
雖然柯肥田一路被我嗆好玩似的


整理完自己的書桌床上
開始佈置
哩哩扣扣一大堆


然後肥田們齊心合力拆巧拼
掃地擦地擦巧拼


YACO:你們以為這樣就會比較乾淨嗎
是啊是啊,我們可是愛整潔的好寶寶


這回巧拼系列走不規則眼花撩亂風
歡迎大家來比眼力
:)



開始我的未完成
我喜歡這個新開始
尤其是我書桌



史迪奇擺滿滿
整個好開心
開心開心




希望杏仁跟芊可以考上靜宜
這樣就可以一起去玩了耶
我還可以去跑寢
就像以前雙溪一樣
哈哈
:)




趴在巧拼上
吃甜甜圈
講廢話


這感覺
其實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