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給的太多,重了些
被照顧的無微不至,就會想出走靠自己活一天
有些人給的太少,淡了些
被忽略的無以復加,就會想任性逼自己傻一點 

每一段愛情總是有人付出、有人受傷,有人不夠在意
角色常常換了又換,沒有一次能夠明確的去定義
是不是這其中從來就沒有真理?
是不是人與人的相處比較接近機運?

就是有人你/妳怎麼都不會記得
就是有人你/妳忘了一輩子都還不能成功
就是有人你/妳狠的下心不聞不問不理不睬
就是有人你/妳總是一再回頭不顧自己飽受傷害


他/她是你/妳的哪個人?
而你/妳又是哪個人?
最幸運的愛情應該都是the one
但幸運的愛情不多,我們又該怎麼辦?




我常常追逐著什麼,又從什麼之中逃離
曾經以為我不懂得愛情,卻在最後發現
我不懂的是我自己……

堅強也脆弱
逞強也示弱
倔強也柔軟
只是我應該怎麼拿捏分寸
或者本能怎麼拿捏我
我到現在還是沒有答案
 





引用:02:00 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