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錯嘛
心血來潮
拍了很多照片
生疏了
發現我該剪頭髮了
= = 



某人說:你是要剪幾次啦







我發現
我眼睛好圓喔
眼袋是另一回事
拜託別看眼袋

我討厭我的眼睛
ˊˋ



本來以為
可以早早睡
發現我跟英文還有個約會呢

死翹翹
要往生
看我多暴躁
煩燥到想啃林木可的頭







機啦
明天本來想實施不起床政策
什麼叫不起床政策
簡單明瞭
就是睡死我吧不用上課
是說這樣好像很缺德


噢靠
可是我不想上課
撒嬌有用嘛
= =







很煩耶
我不想背英文
不想不想




我真任性ˊˋ

討厭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