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定是報應
在我狠狠的嘲笑過大堅
落枕耶很像傻瓜


今天起來
全身動彈不得
痛、到、爆


很痛,我的背
很痛,我的腰
很痛,我的大腿內側


整個就很像做過什麼激烈運動完後
靠___別想太多
我的確是做了很多運動
跳舞呢,累死我
果然是老了
WAVE都不WAVE了


於是七點鬧鐘響
我無意識的把他按掉
十點肥田來叫
要上英文
我整個人很沒力的爬起
我全身都好痛
超、級、痛


然後就這樣了- -*
今天,
果然天注定要我好好放個假


這一切都是命啊!
你說,是吧


只是我很乖歐
我等下要去開會呢
期中進補一籌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