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開會,
卡拉OK
嗯嗯嗯,
猛然一驚,
大中盃,
在這個禮拜了呢。




去借V8
思源樓是迷宮嗎?
彎來彎去的,
誇張。


師培中心,
讓我們很驚慌,
也失措。


好吧以後要多多開闊,
眼界大開。
靜宜也是有好貨色的。





至於V8的下落,
只能祈禱,
明天答案,是好的。








還有,
這女人是哪位!
拍完我都覺得很可怕。










相片果然是拿來騙人的。
我又抿嘴了,啊哼。


那個請不要問我,
桌子這麼亂是怎麼回事。
瞎!!
請自動忽略它。



好想出去玩。
天氣這麼好,就該出門探險。
你說,是吧。





蔡依妏,,,
我愛愛愛愛你!!
每次都買飲料來給我們喝。
看在這份上我勉強說你是劉太太。
=ˇ=





是說,我變瘦了。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