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挑燈跟臧汀生拼了。
發現好多人也還在線上,
嘿嘿,


阿薇按摩超舒服的啊!
我一整個豁然開朗。
開心!
還泡玉米濃湯給我喝~
我要娶她啦!!




不要命的撐到了五點。
我去睡了~
吃早餐?不奉陪~
早上還一直賴不肯起來。



至於考試,我只能說,
唉!算了吧!


中華電信你夠狠啊!!!
今天終於把錢給繳了~
一繳完立刻換來電達鈴!
哈哈。



今天實施露額頭政策!
還有張運宗居然要考期中考!
我都要瘋了!!
搞什麼搞什麼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這是命。



還有阿我本來打算今天要去上課的!
(一臉認真)真的!
可是因為午覺睡一睡睡到全身汗。
盜汗!肚子劇痛!我真的想揍死林阿月!
沒事這麼頑固幹嘛!這樣不乖!!




明明就很多事都沒做,還硬撐要寫東西。
硬是要把那個都寫完,
我的大腦配額用光了啦!
話說現在右手很痛,煩死了,全身都是又病又痛。






期中考週,還是得拼命撐下去。
唉!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