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計畫總是比不上變化。
那麼,我就要找一群人抵著我逼我把計畫完成。



喂喂,今天超開心的耶!
暑假行程擬定了。
雖然說起因是因為有個人他女人要去史丹佛。
真的很見色忘友啊你,什麼叫做我很好用,真讓我心碎。
四號公園很好散步吼,我說我為什麼要跟你去散步ㄚ。
你說我回去就走一下啊,很久不見還魯小。


超好笑的啊你,
然後一整個就是我要去規劃行程了。
耶超爽的我要開始省吃儉用電話也不打了,
就為了暑假暑假!!


拜託請督促我!
當我要亂花錢的時候請沒收我的小黑別讓我掏錢。
然後什麼打工的都拜託找一下啊!!




因為我暑假要去環島!!
哈哈不對是環半島
因為有人怕他自己死在半路回不來。



那我暑假會不會變黑啊!?
那趕快記住我現在的一點都不白的白吧各位同胞們!


那,屁股會不會很痛啊?
啊不管了!!!


耶耶耶!!!
我現在好爽!


我愛夏天!!!!




而且我不用出油錢!認識你真好!
哈哈~以後無聊我都甘願為你做牛做馬。


是說如果只有我們兩個人,還是要去嗎?
哈哈衝啦!!



孤男寡女的我真害羞 - -*




不管被我點到名的都得去。
我相信你們心中都有底吧!


爽,
我要去規劃行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