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佩服自己,
耍賴功夫更上一層樓。
早上沒課我睡到了下午,
連漢語文言我也搖搖頭跟柯說我不去。


幾點終於受不了掙扎?
在,溫淑芬的兩通電話,劉芊琪的一封訊息。
好吧,我張開眼認真的回覆簡訊。


然後爬下床,
看著漫畫雜誌皺眉,
還要去還書好煩好煩,
我不想走下山。



現在是五點鐘,
如果沒猜錯,
李姿瑩應該在上編年史。
柯詔雯已經搭公車返回他可愛的宜蘭。



所以是的,現在1212空蕩蕩,
是我是我,唯一的聲音,
僅剩下電風扇的吹動,敲擊鍵盤聲,呼吸氣息,
還有偶爾的咒罵。



剛吃完我的早餐中餐加下午茶,
吳押扣熱情贊助的樂事加一杯麥片,
我想我的一天過完了,
就是一大片空白與掙扎。




放空的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