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的中棲路,冷到爆炸。
我不服冷,結果懊悔的要死。


早上六點枯坐希嘉門口,
我覺得自己,好像失智老人= = 


睡覺,睡到了,
下午兩點,
林大頭買了清心,
我們直奔追分,
路上有好心阿伯幫我們帶路。

到了追分,理所當然買車票,
 
蓋章,拍照。
坐在小公園裡耍白痴。

回程我好聰明看到指標,
結果省去了繞來繞去的路,
直接走縣道一下就到東別了呢!
超級快的!而且那裡是山路,
彎來彎去好刺激= =+
而且風景超好的!!


去東海,傳說中的東海教堂。


拍照拍照,前往東別,
買了超級霹靂大的雞腿堡,


然後去龍門客棧。
坐著吃吃吃,
我都快吐了= =


然後就帶陳佩佩去搭統聯,
帶溫淑芬去搭公車,
騎去逢甲的路上,
路面很顛坡,
結果林大頭的大鎖跳出來,
嚇了我很大一跳。= =
停下車跑回去撿鎖。


結果我又騎著林大頭的車,
回靜宜,
這三天,
我真的只能說,


計畫趕不上變化。
我本來打算當三天宅女的!
還被吳大堅笑。



而且這三天,真的好瘋狂。
也好累= =+


三天睡不到一天的量。


現在,心裡有好多感覺。
不知道該怎麼說,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