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只是想放照片而已,
哈哈,開玩笑的  = =+


------------------------------------------------------------------------------


我也沉默,也低頭了,
不只是你對我,
我也這麼對自己了。

分析,我聽進去了,
但是說實話,
其實我忘的差不多了耶 = =

我也知道自己這陣子少笑,
但是哭,還好吧- -*

我沒在你們面前哭阿,傻瓜。



好啦,是你自己說你是七號的喔,
我可沒說- -


至於鎖在門外,
我真的很想知道這個梗是從哪裡開始講起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