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了,軍護。
睡過頭,
自作孽。


起床,趕稿。
自作孽。


社會,
霧煞煞,
自作孽。


計概,
三分,
自作孽。



我今天根本就全在自作孽嘛!?



又好想出去玩,我是一匹野馬。
不安於室說的正是我吧。



今天載著柯去吃義大利麵,
老闆是好人,一整個有家的感覺。
不過我下次一定要吃青醬麵!
我不管~我好想要吃青醬麵。



下雨的沙鹿,一點都不討喜,真的。



我不是乳臭未乾,不要來我身上聞味道。



呀扣奉獻多力多滋ㄧ包,是要一起肥的意思嘛?
雙修還是輔修的問題好頭痛。
算了我要好好抉擇ˊˋ




還有,我好想你們,
好想你們噢。

尤其是你跟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