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瞧瞧一次我的一日計畫:

10:00:翹掉英文課
      洗衣服
10:20:寫日記
11:00:打個報告
12:30:休息


13:00:翹掉中概,跟吳慧堅拿藥
      前往計中,練習TQC
15:00:前往圖書館,交照片,找個書,準備古概
      寫個報告

17:00:看醫生




紅色字的片段,完全沒做到= =



下午,跟貝比要去吃鐵板燒,
結果鐵板燒居然公休啦!
貝比天氣熱結果我好膽顫心驚,
吃了良記,
買了麥當勞給依妏,
回靜宜,


學姐突然進來,
拿著一顆氣球跟卡片,
中文系傳情。

吃狗屎啦誰會傳給我一定有鬼,

學姐說,給愛生氣的呀比。
在看卡片上密密麻麻擁擠的字跡,
我回頭看了李姿瑩一眼,果然是他~

好啦其實超甜蜜的呢!
我們家勇仔偷偷來這招~


陪貝比去仁人堂,
其實我好想睡覺喔~
一直在打哈欠,
後來我還說我想去都會公園,
後來我只能說,
摁,原來都會公園,就是公園喔!


然後陪依妏去看醫生,
超大陣仗的,
女籃都出動啦!
3臺車六個人,
大家都是傷患,
很衰的同濟堂電腦壞了?!
我們足足等了快兩個小時~
不過,
整完脊果然不一樣,
又痛又舒服= =+
哈!


看完醫生已經九點了,
大家都餓的像快抓狂,
直奔同濟對面小吃店,
店名是台南港口........,
好吃的不得了我要爆炸,
好吃好吃好吃=ˇ=
吃完飯快十點,


肥田想去新天地,
新天地十點半關,
女人啊,
只要想購物,
就會使出很瘋狂的本領,
於是,
他一路狂飆,
然後他買了一張桌子,一張電視櫃,電風扇。


誰要幫忙搬上去?!
都是我們這群病患啦!
吳嘉慧看你欠我們多少~


唐翊旋好不會搬東西是大笨蛋,
我很生氣的跟他說,我自己搬。
好吧其實我很MAN這樣可吧!


然後開始DIY組裝那個電視櫃,
我像沒事人一樣倚靠在床邊納涼,
吹冷氣看電視,
噢我靠,台啤昨天贏緯來,
關鍵性一球超超超級帥,
本來是落後的,

吳押扣跟唐翊旋很有自信的說,
我們家台啤一定可以瘋狂大逆轉,
請問是誰家?


蠢死了,為了電視櫃搞的快抓狂,
唐翊旋是笨蛋一直想睡覺,
就又一直幼童化,



然後吳嘉慧,
為了你要搬家我們整個希嘉都出動啦,
掃地的掃地
拖地的拖地
搬運工的搬運工
組裝家具的組裝家具
伴睡的伴睡



太上皇老佛爺您吉祥啊!




= =
於是我說,
等我搬家,
你們自動自發點嘿,
該掃地拖地的自己準備好去。



哈,一整個很好笑。




然後我微血管又破裂,
還有我真的很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