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閒,雖然睡掉了服務學習,
但是去上了好久沒上的俠義,
然後,交了作業,終於啊= =

古概決定翹掉一堂吃飯去,
沒想到好死不死就被點中了,
哇靠___
好吧我買了MINA還是去上課了,
但是沒跟老師補點,好吧我知道我很蠢,

緊接著去仁人堂,
依妏跟中醫師整個聊很開啊,
超級好笑,

練系籃,
跟阿如還有貝比打22ˋ33
好好玩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凶巴巴的不准依妏隨便亂動,


系會開會,是戲劇展總籌,
我睡死了= =
超級霹靂累的,
我對不起力力~~~~


打電話給貝比,
被抓下去,
見了他高中同學,
又硬是陪他練系籃,

據說跟我同天生的經理很可愛的跑來跟我聊天,
然後又被CALL回拼大拼,
大家都又餓又累。



貝比載我去夜市跟北勢買食物,
貝比其實很累了,
對不起還麻煩你,



總之,我又疲又憊,
已經,到了一種臨界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