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考TQC,
我要跟證照說掰掰了耶,



考完去看中數盃,
好累好累唷。



然後計了分,
喔我沒有要跳槽啦,
瞧你們擔心的咧,
哈哈,



然後陪貝比去逢甲剪頭髮,
然後幫貝比挑了件POLO衫,
ㄟ嘿,POLO衫大特價耶,
我也要去買=ˇ=


感覺穿上POLO衫就一付很會運動的樣子。


去麥當當借廁所,
大排長龍耶我的媽!

回靜宜,
去挑TEA,
噎噎噎義大利麵,,,
貝比的焗烤麵也好吃=ˇ=


然後有香噴噴雞排,
那是童年的味道,
喔我的媽,
是國小的事了。



好啦反正我很愛,
然後一回寢室,

太棒啦你們,
都沒在家是怎樣!?
李勇仔陪肥田睡新家,
柯詔蟲回嘉義,



算了我還有春風,


哈哈,
開玩笑的我也很愛你們,



總之今天累掛了。
真的是,累癱了。




然後唐翊旋是欠揍的小孩,
你夠了喔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