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睡到十二點,
貝比奪命連環扣,
好,我醒了= =+


外面下雨,貝比說要帶外套,
我想說,是能有多冷?
拿起我的PUMA薄外套,
非常的中看不中用的那件,
還不忘乖乖帶傘,
一上宿舍大門口,挖哩咧,
冷風吹來讓我知道我錯了= =


看比賽幫忙計分小恍神,
然後押扣跟唐逼蔡依妏也來了,
冠軍賽果然打的頗辛苦,
都累了,


回寢室,又默默在1207看起鬼故事,
然後眼皮很沉,
我好想睡覺,嗚嗚,
可是一回寢室,又沾起電腦,
傳起好多照片,


結果,就六點了。
唐翊旋叫我陪她去車站拿車票,
結果根本沒有身分證字號拿不了,
然後回學校大家又先落跑,
喔堆~


終於到了吃火鍋的地方,
真的千辛萬苦不是我在說,
有清心又有火鍋,
然後還看著SBL,
今天是台啤對達欣,
我的媽我的媽,
台啤居然輸了,


心裡只有好多句,
吶喊,加上,
吳志遠你真的很欠揍!


玩起了牌,
大老二&排七,
哇靠___李姿瑩是耍心機達人!
輸的要用愛的小手被打小腿肚。
聖玲揮鞭讓我膽顫心驚,
好吧痛一下就過去了唄,


胚胚,
是那隻小白狗兒,
真的很妙,
好啦超可愛的,


要走的時候蔡依妏還上演什麼劇情,
快走快走~~~
我覺得自己好像在搶銀行,
然後我跟唐翊旋ˋ聖玲是蔡依妏的同夥,
搶劫啊~~~




反正很好笑,
然後我吃的好撐,
頗想吐___




HAPPY DAY
HAVE F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