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掉一整天課,
喔我就說我很悠哉了吧,



本來打算在圖書館泡一天,
結果也只再那邊待了一小時,
一堆員林家商的學生來訪。



去光田醫院,
復健科,很好玩,
小妹妹因為痛然後哭哭,
好心疼。



回寢室,睡覺,
蔡依妏進來又出去,
然後我們決定晚餐吃蒙古烤肉,
嘿,又是個考驗實力的時候,
我進步了喔,夾超多了!


去看男蛇,
喔堆~~~
八月要練女蛇,
要宿營用的!
我整個很膽顫心驚~
然後學長群在一邊圍圈圈,聚賭嗎現在!?


然後我對蔡依妏嘟嘴巴,
吼,你們吃PIZZA都不叫我!
結果蔡依妏跑到房間大叫,
超高分貝我快笑翻,
吳押扣尋聲而來,說,
蔡依妏你很欠扁!

然後說要認真寫俠義,
聽起音樂又玩了起來,
依妏拿來PIZZA,
我又跑去1207玩,
偷了一杯烏龍奶,
喔清心好冰涼:)

然後我要走的時候他們的ㄎㄚ都到了,
又要開始聚賭,
嘿中文系是ㄍㄧㄠ ㄅㄛˊ系嗎?



寫俠義到兩點,
我盡力了,
我很乖,
累了,
上床很快就睡著了。




累阿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