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學不用上課,
俠義我乖乖去了,
也乖乖繳出兩篇,


噢,很好,
中午本來要去看班際盃,
但我說要去辦聯盟證,
嘿,走走走。


頂著大太陽,
真、的、很、熱。
女生厲害的地方在於,
不管太陽有多大,
永遠都得穿著一件外套,防曬。


到了東海我們都要爆炸,
幸好我聰明打電話給紅豆,
他說從東海正門走到圖書館我會走到死,
於是我們就騎機車到東別,轉進去。


我很白痴自以為的帶路,
難怪路人都用奇怪的眼光看我,
死路一條啊孩子。
好不容易進了圖書館大門,
我發現一件很嚴重的事,
我忘了帶申請表,

知道我當下有多挫嗎?
冷汗直流斜線三條,
唐老爺,小的給您下跪嗑頭啊,
千萬,別殺我。


回靜宜,
準備聽服學講座,
心情很低落,
好死不死今天服學講座是會讓我大哭的那種,
摁亨很好我哭了,
嗚嗚,他們都好可憐,
也好可愛,
該知足惜福,真的。


直奔呀米,
唐翊旋不知道在心急什麼,
把我載到定點之後,
我很認真的發現,
靠__我是第一個,
好險沒多久阿勇他們就來了,


然後等全員到齊,
開始又烤肉又吃火鍋,
真的,我後悔中午跟唐翊旋哭餓吵著吃飯,
搞的我有撐到。


狂吃蝦子耶我,默默的一直剝蝦,
然後又吃杜老爺冰淇淋,
玩起小當家遊戲,
很爆笑。


拍照,系羽合照,
系籃不輸陣的叫囂,
最後在來個籃羽聯盟,
心照不宣。


很好笑,
我真的撐到快吐!
很不舒服。



回靜宜,
我撐到無法好好坐著,
快撐死了啦啦啦,
誰來剖開我肚子算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