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的對,
依舊是死到臨頭才肯悔悟,
喔,很煩。




就是一大堆報告壓上身,
自作孽就是找死,



晚清小說兩千字報告我怎麼瞎掰阿!
我跟北大跟台大不熟,
我跟他們都不熟!!



明天要考CPR,
好險的是俠義我連同這禮拜份一併KO,
喔很開心,終於啊終於,剩下什麼呢??



口述歷史,
晚清小說,
漢語文言,




然後我要開始當乖小孩,
好學生,盡量乖乖去上課的那種




提醒我一下。





好想趕快去整理我的新家,
喔六月底快來,
我整個迫不及待。




附註:35#旁邊林肯香雞排好好吃,甜不辣也脆的好吃!
   整個就是我童年的味道。





好想趕快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