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好好的寫完報告,
我想好好的敎完國小的孩子,
我想好好的當我經理的職責,
我想好好的在活動部跟大家一起忙碌,
我想好好的找到一個工作,



我想存點錢,
我想賺點錢,
我想換台電腦,
我想買台機車,
我想有自己的家,



我想考張證照,
我想照著自己想走的路去發展,
我想放慢步伐過每一天,
我想玩遍台灣,
我想做些什麼瘋狂行為,




17歲高中畢業,沒意外21歲畢業,
當然希望能夠延畢,想唸完我想要的。


有意外22歲畢業或者更晚,
沒意外隨便找份工作混吃等死過著。


有意外找個人嫁了然後生個小孩,
沒意外就離個婚吧我只想要小孩。





說了這麼多,
其實,
我只是想證明一些什麼自己終於不再只是個孩子,
我想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