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乖的起床去上體育課,
結果輪到我們輪空,
超閒的= =


然後也乖乖的去上英文課,
老師一整個很慌張,
好像在擔心英文會考,
我說老師,
乖乖嗎!跟我一起放輕鬆=ˇ=


整整兩節課都沒在上課,在檢查莎士比亞。
老師為了讓我們讀它使出最終武器→加分,


然後我跟押扣談起了大傳,
我們真的很ㄍㄟ ㄠˊ!
就我們很ㄍㄟ ㄠˊ,
自找苦吃嗎!
聽說課全部擋掉啦= =+


我想我們該不會要唸到大六吧!
哈哈~這樣就太好笑了。
然後為了大傳要去打工買相機,
真是的!
我只能說,
一切都是自找的= =+


不知不覺翹掉了中概,
計概睡了一節,
唐說要帶我去跑聯盟證,
順便陪她去剪毛,

東海一樣讓他一直不斷的咒罵,
聯盟證好快就辦好了喔!
還巧遇教主學姊耶~
他嚇到的臉超好笑的~傻傻的 = =+

然後為什麼我們從東海騎到逢甲騎了一小時!?
超誇張的~~~

到了逢甲跟APPLE還有阿勇會合,
他們說要去吃小閻王學姊推薦的 OH 拉拉,
一到門口發現,黃金獵犬也太可愛愛愛了吧!!!
兩隻喔!我整個就是超嗨一直想跟他們玩~
老闆跟老闆娘人超好笑,怎麼會這麼可愛?
130的套餐不貴,
我吃青醬,APPLE吃白醬,阿勇吃黃醬,
可是我覺得他味道很淡,
麵包卻好好吃= =+
還有飲料我喝青茶,甜點居然是金字塔形的草莓冰!

就在我們驚嘆的同時,
居然,下大雨了!!!
下大雨!!??

我們只好又枯坐在那裡一會!
OH拉拉都變成溼答答了!

終於雨小了一點,我們決定直奔剪髮店!
再穿雨衣的時候,有個機車騎士超機車的阿!
經過一灘水漥連減速都沒有!
他X的你有沒有公德心阿靠!
水就這樣硬生生潑上我的腳,
我驚慌失措的大叫了聲靠腰!
真的是很驚慌失措喔!!!


唐剪的頭髮一點都沒什麼變,就是清秀佳人一個阿!
逼逼葛格~敎我做網頁嘛!!


李姿勇的我就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他剪超超超超短的,
還被誤認為是T!
笑死我了啦啦啦!



他現在口頭禪是:
不要愛上我!我是一個沒有心的男人!




我只想說,,,,,,
妳去吃狗屎啦你!!!







附註:
無名爛到我要火大!這篇我打了三次!
去你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