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好乖喔!
我起床去上服務學習,
基本上我覺得那兩節課很浪費時間= = 
然後還乖乖去上俠義,
交了報告。


雖然古概是翹掉了,,,
換好裝準備要去打籃球,
結果又被叫去聽心靈講座,
聽完開班會,
唐居然當班代呢!


複雜的要命這一段,
所以跳過吧!


開完班會當然回宿舍準備要去打球啊!
哇塞中一B超熱血的呢!
打羽球的去打羽球~
打籃球的去打籃球~
拉了依妏、柯、押扣,伍雅柔。
直奔球場啦啦啦~
路上巧遇PIZZA就順道把她拉來。
打三三,然後後來小薇也來了。

一直打到六點半,走回宿舍,
聊天準備,七點四時準時出發前往大停。
直奔逢甲啦啦啦~
MR38前集合,
這次我點了炸豬排咖哩,
雖然很捨不得藍帶豬排= =+

部聚當然就得講些內心話跟未來動向啊!!!
問我有什麼感想.....
我當然是很發自內心跟誠實的說,
我不喜歡開會ˊˋ

除了這些再忙再累我都覺得OK我撐得住!



而且我懷疑MR38的費玉清晚安曲是放給我們聽的!!




重點,MR38讓我很滿足!




然後李姿瑩一直說他自己很有車膽,
因為給我載= =
現在是怎樣!?造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