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我過著近似於家庭主婦的日子,
首先呢是,禮拜六。


我很恍神的睡醒,
很匆忙的決定要去家樂福,
買了一些民生必需品,
又去逛沙鹿菜市場,
買高麗菜,梨山的喔!
希望會甜一點= =+
然後還是10元的店,


最後當然又繞回我的家,
刷廁所地板磁磚搞的我很累,
然後回靜宜開始準備炒麵,
摁對!是炒麵沒有錯,
開始切高麗菜,洗菜跟金針菇。
然後,炒麵。
我覺得還不錯啊!
哈,
飯後水果是吳押扣很感心的芒果。
好食!!!


接著林大頭打電話來靠邀他很無聊,
默默的就出門了!!
蛤,,,,
整個今天很匆匆是怎麼回事?

冒著雨騎到逢甲跟大頭碰面,
一路上超多警察的,
經過某座橋時發現有七個警察駐守,要臨檢,
我的媽躲在車子後面的還是一個拿著長槍的警察,
喂你現在警察可以拿槍都不遮掩啦!
會嚇壞小老百姓!
然後前往他阿姨的店,
又是很不要臉的白吃白喝,
噢不能喝酒顯得我們在夜店很像小孩子。

接著到了一點半,我說,該出發去美樂地了唄!
騎到美樂地,發現還真近耶,
於是我們搭電梯上去,
傻眼,要夜唱的人也未免太多!
BY THE WAY
美樂地感覺還不錯。
因為人太多所以我們去湯姆熊打電動,
哇靠__我是男人還玩起了格鬥天王,
哈哈。

然後回逢甲打撞球,
說真的撞球這玩意我不知道哪裡好玩,
不過我想我領悟力很強(自誇),
至少林大頭敎我我還有「撞」進幾顆= =

接著他說,要去哪?
我說不知道,我眼皮好倦,
於是我提議各自作鳥獸散吧,
只是當時,聽說才四點半,
我很靠北的沒帶我家鑰匙,
硬生生在靜宜繞了很久就為了等宿舍門開,
終於,六點了,
宿舍門開了,哇靠靠靠超感心的。
去上個廁所準備睡覺的同時發現,
中文系有毛病啊!
蔡依妏還沒睡,黃品慈還沒睡,柯詔雯還沒睡。
大姐聽說現在六點耶!是早上不是晚上!

然後我睡死到下午,
發現右手有越來越痛的趨勢,
我甚至懷疑自己手脫臼,
喔靠完全無法舉起來,
很無聊的又默默的切起高麗菜準備等下煮麵來吃,
都說我是家庭主婦了唄,
唉好想煮飯= =




我是媽媽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