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就把今天給過掉了。

最近都在做什麼啊我?
都在瘋狂看卡通,
整個呈現很幼童化= =


今天起床上軍護,
然後一直耗到下午,
我睡著了,
默默的就翹掉了原本準備好要去上的晚清,
一路睡到社會也給他睡完。


還好有去上計概,
今天上機考呢!
題目簡單到我一直在竊笑!!

發現點名四次我一次都沒到耶!
我好像太混了吼?


回宿舍李姿勇煮起魚麵,
我正詫異怎麼辣辣的,
結果原來他買到麻辣蕃茄靖魚罐頭!
我整個傻眼!!

又開始看起了卡通,
吳押扣很唾棄我,
我的媽,明明就很好看,
我還一直被抓去幫小健看電腦,
acer好不感心,
安裝光碟是英文版的,
為什麼沒有中文呢!!


我下跪~
愛莫能助原來是這樣。




默默的今天就要過完了,
哈哈好快喔,



每天都想問自己,
這個人生充實嗎?
這是你要的嗎?
這一切值得嗎?




很常時候是困惑的,
但我希望,
就像當初文城主任說的,
莫忘初衷,



這四個字,
希望能永遠烙印在我心裡,
時常提醒我別忘了,
最初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