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賴床,但是還是去交了俠義報告,佔了位子。
中午在圖書館度過,
我跟柯說,我好想去旅行,去放鬆,
我也只想放空。



古概,我煩躁。
計概,我怎麼都看不懂。



考完計概的時候,我拿著手上的學生證,
仔細端詳著一遍又一遍,
又浮起了好久不見的疑問,
這是我要的?
就像我問過自己的,
我真的不知道待在這裡四年我能得到些什麼?
我不知道,
我迷惘,渾渾噩噩,
所以我徬徨。


沒有答案的疑問,
心裡很難受,
我果然不是個隨遇而安的人,
很愛鑽。



你們說要去吃飯,
但太突然,
也或許是我自己知道我根本沒本錢再花錢了,
謝謝你說要幫我出一半,可是我知道不能這樣,謝謝你說要帶豆腐給我。
還有妳,謝謝妳說要先借我。
可是我知道這樣不好,我不行這樣養成習慣,
說到要做到,米都買了,說好要節省了,那就要做到。



只是仍然有種莫名的感覺,
不知道該怎麼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