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因為忙碌,
我少了跟你們的聯繫,
每次練完宿營回家總是很累,
懶得開電腦,就算開了也只是匆匆一瞥,



對不起,少了對你們的關心,
但是在我心中你們還是很寶貝的,



塔可是老是聯絡不上的人,
讓我很心灰意冷ˊˋ


哲,
讓我覺得很擔心,
但又不知道該怎麼陪你,
我知道你總是很無聊,
每次我都沒辦法陪你聊天,
對不起。

可是我真的還是很關心你,
雖然我沒有對你說,
但是,我真的希望你好好的。



瓶子,
整個就是失去消息了,
希望丁先生可以對你很好。






還有很多人,
對不起。
我真的只能這麼說,



我失去你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