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
我要抓住青春的尾巴,
剩下三分鐘今天就結束了我要快點紀錄,



今天還在半忙碌狀態起床清醒,
準備心血來潮要穿裙,
豈料這是不順的一天,
首先門口遇見房東,
也太衰,我的計畫整個錯誤,


然後大家都穿幹T一問才知道深夜傳來的情報,
算了傷心往事別提起,
然後歷代文選老師像吃了炸藥,
大概最近不學佛,


接著開會,回家前想說去計中晃晃,
馬的我進靜宜頭一次遇到大白天在計中大斷電,
算了直接拎著包包回家,


微豆豆花店員好感心,
那裡最近是我新歡:]
一回到家開電腦放鬆,
結果我電腦螢幕中風了,
酷斃了她疑似電腦燒了,
可是天地良心阿!!!!
我今天也只不過用了三十分鐘就關機出門了!



跟阿薇搞了一下電腦,
去上大傳,
想想我真的很衰於是擺臭臉,



化裝舞會倒是挺好笑,
笑點很多阿不錯不錯:]




酷!





我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