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乖有全勤,
早上古典小說,到!
早上詩選習作,到!
中午開總籌會,到!
下午大眾傳播史,到!




下午一直在忙著助學金的事,
三萬元耶靠~
我眼睛都亮了...




上完大傳跟阿薇走路去蓋夏拆電腦,
好久不見劉大中上線了,
再跟我的小天使小主人亂拉一番,
唐先生打電話來說要不要去夜唱,
神經病嗎當下我這麼想,
可是阿薇後來誘惑我去東海,
我們去吃水明漾,
然後燈光美氣氛佳,
我們居然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直奔逢甲了,
你說是不是瘋了?



小孟塔羅牌依舊吸引我,
酷斃了寶貝,抽到兩張感冒牌,感冒勢必得醫好,


算完塔羅阿薇看見傳奇心花怒放,
買了杯耶果奶茶,
回靜宜囉~



一路上在飆要衝破紀錄就是?
很快就回來了,大概十分鐘吧,
然後我現在很累,好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