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膝蓋痛到一個讓我要罵髒話的程度,
今天翹課了,早上四節說掰掰,
下午大傳跑去弄助學金,
慌慌張張的才想起我錯過了阿波卡獵逃,
靠我很嘔!!



六點開會,
啦啦隊小會議,
來的學妹竟然是光瑩:]
我親愛的第二小隊~
還去了酸梅的房間,
只能說學妹們都很好客,
一直弄到九點,
我又跑去開八系舞會的會議,
美宣部,
原來要交初稿,
原來要選稿了,
我囧了..........




我不是地球人,
這裡是外太空,



難怪我膝蓋這麼痛,
叮咚叮咚,







好險有救星,
酷斃了,


腳很痛,
今晚微豆沒有珍珠我很失望,
食族綜合炒飯好好吃:]








早點就寢吧,
地球不是我們該來的地方,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