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的假日根本不是假日,
先是搞台文史搞的焦頭爛額,
馬的臧汀汀來狠的,加碼秀是吧,
以備萬一工作還是不能少,



然後大傳該死的我找不到解答,



晚上跟阿薇去逢甲,
去之前參觀了霖園,



阿薇怪怪的,
在逢甲我一直HOLD住自己,
可惡他害我破功,


試穿褲子很不討喜,
我心都碎了,
所以直奔家樂福~
GOGOGO~
一不小心就買了五百多,
酷炫,



阿薇好奇怪喔,
在家樂福居然想拿垃圾桶當窮人的浴缸,
而且還跟我殺紅了眼,




現在大學生都這樣嗎?
借問,






然後家樂福裡的跳繩是非平民娛樂,
一個跳繩要100多你唬誰阿,



童年記憶裡,
明明一個只要10元!!!!!!!






我是台文史小神童,


地球人越來越少了,
王小剛要帶領大家移民去火星,



酷,
地球正常人只剩我,






阿寶都偏心,
他比較愛押扣!



哼,
我都心涼了,
我要跟阿邊告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