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vo!
今天是個好日,

八點半起床,
十點的課,
大家好可怕,
第一次這麼早來上課吧你們,
才九點半位置就差不多了...



酷斃了,
台文史被臧汀汀晃點,
可惡斃了!


考完試據說人生哲學停課,
酷,
我去看未完成的[人間]展覽,



然後在計中混吃等死一下午,
126找阿薇,
回家睡覺,
可惡Fuck我居然難以入眠,
明明很疲憊,



前往一中街,
尋尋覓覓m,
發現取消約會,
good!!!



和阿薇小逛一下好久不見的一中街,
一不小心走到某間缺齒男孩的店,
是的店員就是缺齒男孩,
買了個big紅色後背包,
酷斃了我再也不用擔心書放不下什麼鬼話,


然後巧遇眼鏡行,
買了嬌生每日拋瞳孔放大片[棕色],
好開心:]



可樂奶是一定要的,
還外帶去福星樓給sono還有鮭魚,



先去大停等柯詔雯,
她是說謊女孩,
去福星樓很順理成章,
鮭魚家好有家的感覺,
sono家是讓我感到要飆車了,
看了電影→倒數第二個女朋友,
未免也太好笑!



sono一直說我頭髮打結,
很不討囍,


短髮慾望被駁斥,
好吧,




just,
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