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
我,
跟詩選說掰掰了,




翹掉古典小說良心稍稍不安,




詩選寫的糊裡糊塗,
賞析賞的亂七八糟,



王冕你很不討囍,
都不謙虛,
幹嘛寫池頭墨梅是為了讚揚自己孤芳自賞,
應該要說是描述你恬淡的心性吧,
這樣才對吧...



算了我正式跟你說掰掰,



今天陪阿薇去琴房,
我彈琴,
酷斃了好好玩,
好熟悉又好陌生,
我喜歡一直像溜滑梯一樣,
在白鍵上手指滑動,
阿薇彈琴臉都變了,
透露出女人的氣息,
真該把他用dv錄下來:]




我累了好想睡覺,
馬的FUCK智齒痛斃我,
幹,
要長不長的,
害我髒話都飆出來,



我不想拔牙,
我不想吞血水,
要是我要求全身麻痺他一定會看著我說,
小姐不好意思你已超過全身麻痺年齡,
那就揍昏我吧,



為什麼我的智齒要發芽,
你乖乖的不是很好,
我愛你你也愛我,


終究只是神話,


智齒你再不乖我要跟你分手!!!!!!!!





   
民間文學    天堂
媒體文化社會  瀕死
中國文學史   死亡







酷斃了,可是我想睡了,
Bad mood,




智齒傷透我的心,
唯一開心是有了mina,
baby i love u,





我想,
我真的很膚淺,






明天早上一定會後悔沒好好用功,
我就是這樣活在後悔中,
.alway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