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學我看我直接開始打聽哪個老師好過好了,
酷斃了,
保守估計約20分,
那我要偷笑,



圖書館柯詔雯挑了部爛片,
而且還不准我快轉,
結果他一整個睡死很賤,

我自己跑去看了夏綠蒂的網,
整個很感動,
酷,


我跟何偉民整個雞同鴨講阿,
整個酷斃了,

難怪他一進教室就一臉憤怒看著我,
我以為你要去吃水餃咩,
好笨喔你!




然後上完影視藝術概論,
直奔逢甲啦GO,
吃了好多東西,
胃酸都快溢上來了,



在逢甲校園閒逛,
然後巧遇范阿毛,
天阿嚇死我的毛,
一切也太巧,
他在練他的社團,
還說我很沒良心,
因為打了招呼我就要GO,
好啦在這裡祝你比賽加油!



回靜宜,
幫貝貝剪頭毛,
妹妹頭明明很可愛,


完了我好想買塔羅牌來學,


聽說明天五點起床,
五點半集合,


我還清醒著,
所以我要去睡了不然我會死亡,


明天回屏東,
我不在,
請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