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0日的早上六點多,
我們從沙鹿前往后里要去打工,
然後在接近月眉目的地約5分鐘路程的地方,
碰!
我出車禍了,



當時深刻感受到,
什麼是記憶空白,
真的超空白的,
記憶斷斷續續,
看見的影像卻好像不是從自己雙眼看見,

我看見我擦著血,
卻很不真實,
我知道我飛了出去,

安全帽很牢固,
唐逼逼我要感謝你,
讓我沒有腦震盪還是內出血,


記憶斷層從躺在急診室推來推去作檢查開始,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阿薇說我問他同一個問題問了六次,
我想我是恍惚了,

護士應該傻眼沒看過急診室這麼歡樂吧?
我猶豫著該打給誰,
後來打給sono,
然後是伍貝貝,唐逼逼,蘇大慧....


檢查的時候我一直沒哭,
說痛也還好大概當時麻了,
只是大甲光田的護士抽血的時候,
我哭了,因為好痛!!!!!!!!!!!
他們兩個輪番上陣在我的左右手插了四次整個讓我想踹飛他!!!!!


我以為我沒事的,
頂多就撕裂傷吧,
撕裂傷很嚴重嗎我不知道,
醫生說要縫合,


然後我在手術房等了將近兩小時,
我又哭了,因為我的腰好痛!!!!!!!!
真的是靠腰的痛,而且因為他們自己醫院的一些行政上疏失,
我沒辦法開刀,要等我家人簽同意書,
可是我哥從屏東上來好歹也要三到四小時,
所以他們把我推到手術房外面等,
我真的覺得那段時間超漫長的,
我忍著腰痛,還得聽醫生在調戲護士,
我真的心裡只有[夠了]這兩個字= =+


後來醫生也等不急了,
那個王八教官最好是大甲光田找了快兩小時還找不到,
sono跟醫生就幫我簽同意書,


很熟悉的麻醉過程,
深呼吸,然後慢慢失去知覺,
等到再次張開眼,
旁邊是雅雯助教跟sono,
迷迷糊糊的我也不知道他們說了什麼,


然後我哥跟我大嫂也來了,
這是有史以來我哥對我最好的一天!!!!!
除了他不借我psp以外,哼!!!!


a妹隱瞞著大秘密跑來大甲探病,
鮭魚跟三手也有來,鮭魚高燒整個讓我傻眼,


轉回沙鹿我整個傻眼,
跟大甲的院區也差太多你說是不是,
不過護士倒是比較好,
手上埋針又被拔了出來重新埋,
除了痛我不知道還能有什麼反應,
把臉上傷口紗布拿掉的時候我整個就又哭了,
痛痛痛痛痛!!!!!!!!!!!!!!!!!!!!!!!!!!
醫生被我嚇到就說那別再用紗布好了,
good!!!!!!!您真是有睿智的選擇,


謝謝小健的麥片還有奇怪的嬰兒泥,
謝謝apple的小說還有耳提面命的兩罐水,
謝謝唐逼逼的mp3可以玩樂休閒不無聊,
謝謝佳玫跟他們三個一直來搞笑,
雖然我懷疑你們根本是來玩超級瑪莉的!!!!
謝謝蔡依妏的可可,我被你搞的笑到臉很痛,
謝謝比薩跟小薇也來探病,
還有吳大堅一直來看我幫我上藥整個很感心,
還有李阿勇貼心的史迪奇撫慰我的心靈,還有布丁~
謝謝莎繪小k阿薇夜晚來訪害我以為是阿飄,
還有王小剛來這裡搞笑拿了不好看的雜誌給我= =+,
還有李球球的大甲媽護身符雖然可樂果味道很重,
謝謝小噗羅蔔木子宇勝阿哲可愛,
謝謝阿拍趕上最後一天的探望哈哈,
雖然你是去看學妹= =+
謝謝吳押扣幫我們做報告,但是你都一直說要來看我,
結果都只來一次害我都忘了,

謝謝阿邊也跟著來,雖然你一臉震驚讓我想笑,
還有跑跑跟嚴重來敲我家大門兒,看到你們我真的嚇了一跳,
哈哈,謝謝你們的關心!






還有伍貝貝謝謝你一直這樣奔波幫我拿東西,


謝謝sono,
雖然我本來不想讓你看見拍鬼片的臉,
因為我知道只要跟你說你一定就是飆過來,
可是還好你來了才有人幫我簽同意書,
這幾天你也是幾乎天天都來看我,
跟吳大堅一樣,
很謝謝你:]






然後最近大家都車禍,
要小心,
別騎快車,
也別騎太慢~


誰說車禍一定都是快阿~~



然後碟剎的車好可怕,
我見識到了飛出去的感覺,



阿寶對不起弄壞了你的寶貝小g,
雖然我跟他的緣分也不過短短一小時,
不過我會對他負責任的!!!
快給我把他完整的修理過吧,
我會付錢的~~~





住院的日子真的太無聊了,
我只能說出院真的好爽,


雖然下巴很痛,
我想吃的東西都被駁回,



但是有電腦我就心花開啦啦啦~~





我想逛costco,
我想吃牛小排,








抓狂一族很難笑,
我現在眼角下垂,
很像衰臉,


拆線真他x!!!!的痛爆我,









出院了,
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