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塞超酷炫的一天,


我去了學校,
擋風遮陽的一隻手讓我覺得很疲累,


我是為了納尼亞而去,
然後去領了包裹,
雖然新手機讓我覺得沒藍芽很失望,
可是他有喇叭讓我覺得很酷炫,
而且放出來的音樂超~大~聲~的喔!


去看他們練啦啦,
整個好青春洋溢喔我的媽,
很想偷偷學,
可是一牽扯到傷口就疼,
還是乖乖的等他好再叫阿薇教我,
還有耳熟能詳的那首大塚愛,
我跟老爹整個就回味起從前啦,

跳舞很好玩,
不知不覺有了WAVE,
我的天我好想練WAVE,
可是傷口會疼,
好吧算了,

SONO一來就看著我說,
化妝畫很大喔,
屁咧咧咧咧咧,
我臉爛成這個樣子正常人都不會想化妝吧,
= =
結果原來是我拼命弄掉的組織液結痂造成的紅潤效果錯覺。

老爹給的橘子,
我一片要吃一分鐘,
不要給我太囂張,
我是病人欸,

本來要去看貝比賽,
結果人多到我都傻了,
就跟老爹還有阿薇嚴重妞妞去逛夜市,
走了一大圈,

剪刀石頭布決定去北勢東路,
回家整個就開始研究新手機,
他太複雜了不適合我簡單的頭腦。


結果被小K唸說,傷口沒好還亂跑,
靜宜起風會吹沙然後有細菌,
我知道錯了= =


我很容易被討好=ˇ=
今天學妹好窩心,
哈哈



今天好累要早點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by旅行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